井子不二球

Nemo不安逸,不回忆。用照片记录日常。也艺术也生活。一边改掉些臭毛病,一边养成些好习惯。一部分是幼稚孩童,一部分是怪趣味好阿姨~越来越古灵精怪。当柔弱已成为往事~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。选择性勇敢原谅是门学问~You shall never look back~心念花开。人生难免有插曲 但心态和情绪态度决定主旋律~ 爱自己。keep cute record 不为了取悦观众。语言的魅力并非让人说谎 倘若谎言是世界的通用语言 我想很多的时候我会选择沉默或者自言自语。而照片的妥妥存在 便不担心珍贵记忆变得模糊~是经历让每个人都成为了有故事的人。Time, love and wisdom altogether heal the wounds.世界上真的有寂寞和气质这回事~ 好多好多很日常的小事儿等着我去Handle呢!既然不管在哪里 都会有不喜欢我和我不喜欢的人 那么就做喜欢的自己吧🤓

不知道为什么. 这张照片很吸引我. 是瞬间捕捉到的神情与眼晴里的故事. 让我想起我爸爸来.

范特西胡:

老爷子眼中是委屈?恐惧?无奈?我不知道!或许是期待、是希望、是诗和远方!

评论

热度(130)